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淚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含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流淚的感覺是無助,無奈的,但是哭是有限度的,哭到精疲力盡的時候,就會收斂。而有一種東西卻幾乎超出放縱與揮灑的極限_____沉默 

它比流淚更近一程已經不再需要任何的附加條件,也不再需要任何的物質條件來表明。 

它把所有的應該或不該,都看做人生必須經歷的,所以它不流淚,也因為它沒有淚! 

一切的物質條件都起源於一切的附加條件。 

不要把自己的淚留在在自己的臉上!這樣會??e人??聿揮τ械納撕Γ∮Ω冒閹?旁?刃牡納畲ψ約喝ツ??淌埽 

總是獨坐黃昏,嚮往夕陽的美麗;總是獨立寒秋,感嘆落葉的歸去。總寫一些憂傷而美麗的詩歌,總發一些幼稚而豪邁的感嘆。年輕的心不懂得什麼珍惜,什麼是美麗。以為做錯了事還可以修正!以為荒蕪的今日還有無垠的明日,終於,歲月在無聲無息中帶走全部假想,年輕終於衰老應有的美麗,生命也變得蒼白無力,而自己卻猶以為年輕就是生命中不老的風景,其實我們錯了,錯到放縱與揮灑的極限!所以我們要為自己的做法付出巨大而沉重的代價,這個代價就是你自己。 

即使流淚也不再會屬於我們,流淚已不再是愛你的本意,而是沉重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