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簡單的文字,簡單送你。 893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簡單的文字,簡單送你。_89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93字  編輯:得得9

[賀]簡單的文字,簡單送你。 標籤: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送你一輪明月作文 文字作文

   在選擇作文分類的時候,猶豫了一下,最後選擇了敘事。也許友情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大事情,寫這篇文章,可能也算是敘事,給大家描敘,一段簡簡單單的友情。        正文。   認識奔是在07年的8月18日,我記的很清楚很清楚。因為那是我生日的第二天,某奔的生日。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在群里,我認識了奶茶,我們一起,給奔唱生日歌。雖然沒有真正的聽到,但是,我想她的眼睛“聽”到了,她的心,也“聽”到了。    漸漸熟了起來,我又通過奔認識了很多人,但是奔還是我最經常聊的人。每次上小荷,幾乎都會去看看奔的作文本,看看她有沒有寫新的文。登上了QQ,也會看看奔馳是不是在,看到灰色的頭像,總是會有一陣陣的失落感。看到她在,我就馬上和她打招呼,然後兩個人就開始扯了起來。說扯倒真的是扯,亂七八糟說一堆,沒有什麼主題,但是,我們都是快樂的的孩子。    第一次和奔通電話,我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結果也沒冷場,又開始了我們的“扯”。扯到了學習、考試,我們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說著,笑着,似乎我們是天天見面的好朋友,絲毫沒有陌生的感覺,也許,在我們的心裡,早已把對方這樣定義了。說話的內容,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我只記得,我們有很多的時間都在笑,我笑的好開心,好開心,像是遇到了久違的好朋友一樣,不住的說,不住的笑。    有一段時間,上Q看不見奔,看見了叫她她也不應,發紙條給她她也不回,更是沒有寫文章。我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但是總感覺她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了。後來看到她,我自己倒是感動的一塌糊塗,跑上去和她說話,說了好多好多,雖然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但是我知道,以前那個快樂的奔馳回來了,而且,裡面有我的一份功勞。    奔,抱歉啦,我實在不會寫賀文,用心寫,我只能寫出這麼多。寫的再多,那都是充數的了。    我的文章並不華麗,我也不會用什麼華麗的語言,只是簡單的一篇文章,簡單的一聲祝賀:奔,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賀]簡單的文字,簡單送你。89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簡單的文字,簡單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