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文具店。

  她因為差一元錢,買不起心儀的筆。看着她失落的眼睛,我笑着,遞過去一元錢,說:“我替你給。”她說:“我一定會還。”看着她堅毅的雙眼,我覺得我們很相似。

  第二次見到她,是在學校。

  我急匆匆趕向學校,不小心撞到一個人,是她,是她。她笑了,我也笑了。

  第三次見到她,是在車站。

  “讓一讓。”我擠過人群。“你好!”是她清脆的聲音。我笑了。在車站,我們互訴心聲,互敞心扉。

  第四次見到她,是在小區。

  “你好。”她說。我笑着說:“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嘻嘻。”我們一起玩,很開心。

  第五次見到她,是在車上。

  在車上,她哭着告訴我,她搬家了。我說:“以後,我們還可以在學校見面。”她說:“我,快畢業了,也許,我們再見不到了。”我也哭了。

  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奮飛。

  我去奮飛旁的青少年活動中心拉二胡,在奮飛門口,看見她。我說:“你好。”她說:“我考上奮飛了,加油,你也一定要來奮飛。那時,我們再做朋友。”我告訴她,我會努力。

  她——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