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空,簡單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簡單的顏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單單隻是愛上那樣獨一無二的顏色。白雲背後的天空藍,讓多少人沉醉。

  那片藍,充滿無限幻想的堆積地。我的思緒,煩惱,開心或不開心都說給了她,她是最忠實的聆聽者。每次,遇上煩心事,總喜歡抬頭去望她,“你好嗎?我不好。”有時候,我會去猜,它到底有多高,延伸到了哪裡?那裡有我想要的嗎?

  或許你會覺得。一片全是藍色,像是一張藍紙片,有那麼好看嗎?在我心裡,天空是最美最令人嚮往的。你看,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藍色的背景里,嵌着一輪金燦燦的太陽,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我喜歡這樣的風景,這樣通常不愉快也會被這景色所感染,變得喜悅。如果我可以,我真想像白雲一樣依偎在她懷裡,那樣,很幸福吧!

  要是一沉不變,或許我也就沒那麼愛她了。光線暗淡下去,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天幕染上一層灰黑,漸漸大地失去了光亮。是的,變天了,白雲變成了烏雲,太陽被遮蓋了起來。這樣的天空會讓人討厭。我卻是因為她這樣而更加愛她了。你知道嗎?她多麼像我們,快樂與悲傷都亦存在,這不更貼近我了嗎?青春里的喜怒哀樂足以讓我疲憊不堪,生活的不順更像大雨一樣侵襲着我。難道就要讓自己從此灰暗?

  有人說,雨水是老天的淚水。那是她在哭?那麼雨後的晴空和彩虹,不就是她的笑臉嗎?一切的快與不快,我只當做像雨水一樣,來臨時讓你痛苦不堪,過後必定還是安好的。這樣被洗凈的天空,顯得更耀眼湛藍。這樣走過生活的我會像天空一樣晴朗快樂。

  那片藍,是我頭頂上的天空;那片藍,是簡單的顏色;那片藍,是幸福的映照。天空,會一直陪伴我。

  長沙市田家炳實驗中學高一:彭靈芝

您正在瀏覽: 天空,簡單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簡單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