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好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常常愛羨慕別人,羨慕別人有優異的成績,羨慕別人有體面的工作,羨慕別人有豐厚的收入,羨慕別人有姣好的容貌。最後才發現,羨慕別人是徒勞,做好自己才是關鍵。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因此羨慕別人只是徒勞。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每個人都有其他人所沒有的閃光點與長處,一味的羨慕別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自卑,越來越沒有信心。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才能一點一滴的進步,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我也常常愛羨慕別人,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優秀。久而久之,就越覺得自己不如別人,自己比別人差。後來我才明白,與其把時間浪費在羨慕別人上,不如把時間用在努力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上。只有這樣,你才會變得優秀自信起來。

  做最好的自己,努力做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