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寧靜生活,簡單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生活,簡單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因斯坦曾在一張便簽上寫道:寧靜謙遜的生活,比紛紛擾擾地追求成功更讓人快樂。的確,簡單寧靜的生活勝過了紛紛擾擾的追求成功。

  寧靜而簡單的生活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和方式。一昧地追求成功,不顧自己生活的質量,到頭來會發現自己現在的生活和自己所希望的渾然不同。

  而寧靜的生活不是一種消極的,它是一種不盲目追求生活上的巨大成功,而對生活時刻有這希望與光的正確態度。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他不是寧靜而簡單的生活着嗎?他避開追求權力的遊戲,追求遵循本性的。

  反觀當下,不少人為了不切實際的生活追着成功,到頭來,不過是一場夢吧!

  寧靜生活,簡單生活。對自己也是放鬆。

您正在瀏覽: 寧靜生活,簡單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生活,簡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