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白色的籬笆,凋落着幾枝花,曾記得,我為她泡茶……”沒當我想起這首歌的時候,眼淚就止不住流下臉頰。 

  小時候的我,做着美的夢,夢裡那片彩虹好像掛在天空。 

  曾經的我,幻想着考個好學校,就不要每天待在家裡,頹廢着過日子。直到我讀了初中以後,才知道家,是那麼地溫馨,那麼地幽雅。 

  遠離那枯燥的課堂,走出來了那到處都充滿學習壓力的學校,走到一個如夢幻般的童話般的世界,那就是家,一個溫暖而和諧的家庭。 

  窗外飄着雪,那一天的離別,還是忘不掉你回頭那張臉。 

  零九年的時候,我陪姐姐去了武漢,媽媽只能望着我倆的背影,揮淚送行。和姐姐到了武漢之後,事實遠遠不如我想的那樣,冰冷的地板,踩着上面,如鋒刀刺的一樣,就這樣,我和姐姐天天在這練習舞蹈,足足練了兩個月。 

  這天,我們的課程已經學完了。是該回去了,看看我們那仁祥的媽媽和慈愛的爸爸。也許是在這裡住了兩個月的緣故吧,離開時也有一點捨不得。 

  如果靠想象可以描繪你的輪廓,放我在角落獨自品嘗自己的軟弱,孤單怎麼取捨開始痛了,懷戀早失去了顏色。 

  和姐姐坐了一天一夜的高鐵,終於到家了。輕輕推開家門,可真是嚇了一跳!屋內的東西全都擦得乾乾淨淨,好像是要迎接客人似地。原來媽媽每天都在打掃,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和姐姐回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屬於我們溫暖的家。 

  “媽!我們回來了!家!我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