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陽光,喜歡想象。

  總是固執地認為,光是沿着曲線穿梭的,儘管物理考試時還是在寫“光是沿直線傳播的”,僅僅是我的信仰。再我的童話里,光是一種神氣的精靈,全身散發著金色的芳香,我們感覺不到她的氣味,卻吸收着光帶來的能量。她輕如紙張,在空間里滑翔飛來飛去的。蒼白得明亮,明亮的又變成了金黃。

  喜歡舉着水杯子在太陽底下看,我想這樣就能把陽光的味道融化在我的水裡,轉一轉,有道彩虹出現在了杯子里,那是天使的糖果投入了我的杯子,再轉一轉,消失了,天使的糖載着陽光的味道化在我的水裡了,水裡的陽光。

  特別喜歡曬着太陽睡覺,暖暖的,睡得特別香。像一隻貓,最會享受陽光。其實也不願這樣,大好時光就這樣浪費了,總是有些後悔。

  小四先生有一句名言:“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憂傷的陽光,就像青春一樣,很快的就消磨盡了。總是說要珍惜青春,努力學習,可是好多時候,忘了,然後再發出感嘆,就像我現在一樣,後悔,接着傷感。如此反覆,長大以後會怎麼樣呢?

  我想化作《七里香》里的麻雀,去嘗嘗Jay的草莓;想變成布拉格廣場的白鴿,背對着夕陽飛:甚至就想變為一束陽光,飛翔……穿梭……然後……變成天使的糖……

  最後,我想說,上帝為了讓我降生於世上。為了讓青春化成陽光,我祈禱於世上。

您正在瀏覽: 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