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認為都只是一個字“錯”。大錯特錯,我不想用語言來形容他們之中的錯,可能是我不懂,但是我用最淺薄的思想還是能單純的明白一些。他們大人打架,大打出手。我無力阻止,我太薄弱·無能·渺小,,,,,, 

  14年來,我也在成長,我也慢慢地長大了,我也明白了世間的;真,善,惡,丑。也開始看見了人們背後的醜陋和無恥。那一張張邪惡的嘴臉表面上是和藹的笑容 ,可又有誰知道他背後在暗自算計着什麼?望眼看去;爸爸在一旁嘴裡還吐着髒話,爸爸平日里在我心中樹立起的英雄形象早已灰飛煙滅,打女人算什麼能耐。爸,用一句直白的話來說;“我瞧不起你!”在轉過頭看看媽媽,瘋癲的叫着,哭喊着,聲嘶力竭。一副要玉石俱焚的樣子。我在那一瞬間不知哪來的力氣,一把拽住了媽媽。我想用自己控制住媽媽,可惜沒能可以,媽媽怨天尤人。傷心的在一旁哭泣,我獨自一人轉身走進了自己的屋子,低聲抽噎,都走了。不一會媽媽被鄰居拉扯到他們家,爸爸也走了只有我一人獨自在黑暗中想哭卻無淚。 

  我也想過離開,轉身去找傳說中的天堂,可是我知道我還有媽媽,爸爸,我不能那樣做,否則他們會傷心的,我也錯,一切都錯,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家總是會出現大大小小的錯?不想了,我無力改變事實,誰讓我生在長在這個地方了呢,我只有避免錯,減少錯。 

   用心的去感受生活,用雙手去改變生活,我的努力不會白費,相信自己吧,楊雪,振作起來!!!!

您正在瀏覽: 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