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在這個世界上是我的錯,生在這個家庭是我的錯。如果任意一個小小的改變了,我的一切的一切都會改變。那一聲哇哇大哭就讓我開始錯了,我苦練幾千年向閻王討了一個神仙般的地方,而他卻食言,還說去了那個地方你將比任何人都幸福。

  是嗎?我不斷問自己,這個所謂的幸福社會給我的只是一顆顆中看而不中用的眼淚。錯了,我堅信,要麼是閻王食言,要麼是我偏離了那條軌道,反正已經錯了。

  來到這世界,開始用爸爸媽媽這些字眼,那時不知道為什麼要叫爸爸媽媽,可我也錯誤的叫了。只知道小時候爸爸媽媽對我很好,而且在襁褓中幸福成長的我感到已經離不開他們了,可我怎知他們的盡心儘力原來是有陰謀的。

  感到他們太可怕了,他們慢慢走進我的心裡,我有限的心裡被他們佔據,即使一時的衝動想改變這現實,也會被他們以前的愛牽制住。冷冷的我在這家庭是我的錯,我的冷在於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我的心被佔據,我也說不出愛不愛他們。可我總用一些話傷害他們,特別是那一直閑她羅嗦的媽媽,那些是從腦子裡衝出來的,所以說所有的所有都是個錯。

  我的錯偏離的越來越遠,不該遇到小學教我的老師們,尤其是語文老師,也不該遇到初中的老師們,他們給我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教我如何做人遇到這些可愛的老師們依然是我的錯,不知對他們有着何種情感,可一次次離別會把我刺的很痛很痛。

  朋友也是一樣,不該有個錯誤的相識,最終還是個傷心的離別

  有一天,閻王闖進我的夢裡,我迫切的對他說:“錯了。”他卻老實的告訴我:“是錯了,真的是錯了,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你就沐浴着陽光雨滴,世界如此美妙,可你不知;你進入那個家庭,你的心變得很溫暖,你懂得愛人,這是幸福,可你不懂;距離能產生美,如果不是分別,你就不會常常想你的老師和朋友,這是美,可你不明白。”

  聽了他的話,我陷入了沉思:是的,真的錯了。

您正在瀏覽: 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