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之前我說著寧缺毋濫直到遇見了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你說出了願意,那一瞬間我以為這是上天給我最大的驚喜,當你絕情轉身的時候回憶遙遙無期。

  我努力的想要尋回丟失的愛情,你卻毫不猶豫的迴避,任我一次次碰壁,也許是我做錯了什麼,你從來沒有說過,你的沉默,你的冷漠,清晰的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但我沉迷其中無法自拔月升月落輾轉反側,你給我最終的回復是,愛過。

  不知道很久之後你是否會記得有那麼一個我,那個愛你如同我生命,失去你無比脆弱的我。你知不知道?有你在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人。儘管涼秋涼了我心,但你讓我如何忘了,我們說過的承諾。這就是我的初戀,我異想天開信誓旦旦說著永遠,被你一句話輕易隨風破散,我卻忘不了的,初戀。

  乖,我愛你,我在努力的練習忘了你,我在努力的習慣沒有你,多年之後也會有一個人在我懷中,我卻知道,那不是你,這是世界上讓我最悲傷的事!

您正在瀏覽: 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