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守護(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守護(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守護(三)   

  天使還是無法回到他們的家園——天使星球,即使他們相聚在一起他們也無法回到那裡。因為他們的翅膀已經退化,他們無法進行飛行。他們學找能使飛船重新回復起來的物品。他們聽說了在原始森林那有魔法水晶石XS,就是因為XS光線天使們的翅膀才退化的現在天使們需要魔法水晶石XS,因為地球上只有它才能拯救天使們。但是可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邪惡星球聽說地球上有魔法水晶石XS他們派了邪惡FU號前去追中,邪惡FU因為他們星球的武器裝備恨完全,他們到達地球的速度也就是0.25光年。但是邪惡FU和天使們一樣現在還不如他們,他現在武器和裝備全部被XS光線給融化了。他現在回到邪惡星球的辦法只有一個,對就是找到魔法水晶石XS。不過邪惡FU一旦找到魔法水晶石那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天使們必須在邪惡FU的之前找到魔法水晶石。才能有一線希望。加油吧天使們。天使們開始奮鬥吧 

  天使們很快去了原始森林,一共是9個天使。分別是美麗天使,善良天使,友好天使,曖昧天使,快樂天使,快樂天使,歡心天使,和幻影天使。其中幻影的年齡最小,美麗天使的年齡最大。 

  他們就這樣去了原始森林。  

  (完)請看下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天使守護(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守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