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墳墓前的哀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墳墓前的哀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8榮8恥,特地寫了這篇文章,讓人們相信“一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有一個很偏遠的小山村,住了很多很多的人,這些人都是以出去干農民工來生活。乾的非常的辛苦。 

  村長就是為了大家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村長就去了一趟縣城,並且,得知了一種果樹聽說這種果樹的果子能夠賣多錢,於是村長決定把這種果樹帶到村子里去,開始有很多人幾乎都不相信,畢竟這種果樹很貴,最後,村民們決定試一試,他們幾乎花盡了家裡所有的積蓄買了這些果樹,聽說這種果樹3年後就結果了,於是,在這3年裡,他們滿懷希望的在果樹前面等待,就這樣滿懷希望的度過了3年。 

  終於過了3年的今年按理說應該結果子了可是夏天到了,果樹還是那樣,人們就非常的失望生氣,乃至是憤怒啊!他們都扛着鋤頭像村長家裡走去,在村民們的憤怒之下,他們都紛紛的拿着鋤頭砸像了村長的身上去了,村長就這樣屍首無存的死去了,他們就又急匆匆的到了城裡去當農民工去了,他們忙的連砍掉果樹的時間都沒有。 

  一年的時間畢竟很快,又是一年的夏天又來臨了,果樹上突然?了又紅又大的果實,人們都非常大高興,都紛紛拿到縣城裡面去賣果子,想不到這棵樹還真的能夠結出又紅又大的果實來,這一年人們的收穫真的很大,在這忙碌勁過了以後人們又想起了那位死在他們鋤頭下面的村長。 

  啊!那位為他們村子里做了這麼大的功勞的村長。於是人們紛紛為這位村長立了一塊碑,紛紛說到:“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是 啊,他們因為愚昧無知而害死了村長的性命啊! 

  經老師指點而寫,但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墳墓前的哀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墳墓前的哀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