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墳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墳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墳墓 標籤:墳墓作文

小小的一個墳墓,我在外頭而你卻在裡頭。就是因為就是它的存在,把你和我分開,在一氣之下,我真的恨不得把它毀了,把你從裡頭帶回家,因為我真的很想你與我們共度的那些快樂的時光。 

  在你遠離我們的這些日子裡,我覺得是那麼的漫長。我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但卻沖不走我們相處的時光。想到這,我不禁的流下了淚水,有想起你對我的好。 

  在小時侯,我總喜歡吃冰激凌。但因為家住家鄉的我們,根本不可能有冰激凌賣,卻不知你為了我,居然背我到城市裡去,那漫長的路途,到現在還映着那沉重的步伐走向那通往城市的道路。當時的我不懂得感謝你對我的好,只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當時的他並不吃冰激凌,只是看着和我吃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回到家后我問起媽媽:“為什麼外公不吃冰激凌呢?”,“那是你外公經過幾天辛辛苦苦勤勞的工作后存下的一筆錢,他居然把所有的錢買冰激凌上”。媽媽的回答是我想不到的。 

 當我知道后,再也不敢鬧着要吃冰激凌了。你似乎知道什麼似的,也沒帶我去城市去,但也會買着買那的東西給我。童年時,我總希望有個可愛的小熊娃娃,你呢,毫不考慮的就給我買去,到現在,我依然清晰的記得你的樣子,因為你給了我一個快樂而又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童年中的你。 

 在我漸漸長大以後,我才發覺你對甜的是那麼的感興趣,後來才知道因為條件的限制下,沒表現出來。在我生病的時候,你曾親手端了一碗甜面給我,我十分感動,你並沒有說話,而我卻吃着你端來的那碗面,把你的心意吃進內心去,不想讓它流逝。當外婆看到后說,這是我外公最拿手的面,也是他最喜歡吃的麵條,而且煮法是那麼的特別,居然放糖下去煮麵。我聽着,默默的想着你最愛的甜食。 

  在你將近去世時,我考慮了很久,問你喜不喜歡冰激凌,而這時的你連忙點頭,我內心當然開心,打算每天放學之後,都回買一條冰激凌給你。而我會在你的身邊看着你把它吃完后的樣子,不知不覺的回到童年的我,不知中你把冰激凌吃完后,我頓時那上紙幫你擦乾淨,這個畫面將永遠定格在我腦海的深處。 

  那天,你遠離了我們,去了一個你認為快樂而我們認為痛苦的地方——墳墓。我手中依舊那着冰激凌回家,想不到你竟然遠離了我們,我不相信你去世,立刻跑進你的房間,而你的床是空的,這時,我手中的的冰激凌也融化。我真的很無奈,不知怎麼才能挽回你,在以後我們只能每年看到你一次,帶上那不能不融化的冰激凌。 

  墳墓中的你——外公,這時我將只能在墳墓外看着你,叫你。我真的愛你,願你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墳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