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秘的墳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墳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年邁的老太太在回家的路上在路過一個墳地的時候,看見最裡面的一個墳墓在發光就走過去看看在剛走到墳墓跟前的時候墳墓突然打開了,老太太就走進去了,階梯很長,老太太大概走了40多分鐘,才走到底部,裡面很寬闊老太太往前走了幾步,忽然腳底下好像踩到什麼東西了,老太太低頭一看是一個人的骷髏頭,老太太嚇的蹲走在地上,嚇得在喊救命,剛喊出聲老太太四周牆壁上的燈亮了起來,老太太慌慌張張站了起來,巡視四周看見有一扇門,老太太哆嗦的走過去把門打開看見是一個漂亮的棺材,棺材表面使用黃金和水晶鋪成的非常好看,下面也使用黃金和水晶製作的,老太太走近一看發現棺材蓋是開着的,這就說明裡面的人出來了,老太太就想出去回到自己的家裡,遺憾的是在老太太進來的時候出去的路已經沒了只剩下老太太所在的房間和這棺材了,老太太張在那裡已經半小時了,突然背後涼了一下,老太太扭過頭一看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老太太說“你是?”。小夥子們吭聲走到棺材旁說“我的被子不知道被誰拿走了我剛才去找了沒有找到所以就回來了”。老太太聽玩他說完嚇得退到了牆角哆嗦着說“你是那棺材里的人”。小夥子走到老太太跟前說是啊!不過我不會傷害你的應為在我臨死的時候我媽媽說部要傷害人要做一個善良的死人。我媽媽當初告訴我的話我沒有忘記我是不會傷害你的如果你要出去的話我送你出去,老太太就從牆角里走了出來說“好啊我不習慣在這裡面這裡好陰森啊”,說完小夥子就把老太太送到墳墓的出口說“好了你走吧”。老太太說了一聲“謝謝”,這是小夥子20年來聽見的第一聲謝謝,小夥子聽完就哭了說老太太你下次別來了。再見。老太太扭頭一看她身後的墳墓已經不見了,到了第二天老太太就走到昨天夜裡的地方一看不是什麼墳墓而是一個廢棄的小屋。

  姜店一中初二:蔡林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墳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墳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