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使守護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守護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對好姐妹,姐姐叫粉紅,妹妹叫雪白。 

  一天粉紅和小動物七嘴八舌的商量着送雪白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要做一個能幫助她的禮物。兔子萱萱說;做一個天使守護神吧?天使守護神好!就做天使守護神,粉紅把陶土做了個天使,還叫兔子太太把它放到烤爐里,烘得像石頭一樣結實。 

  晚上,粉紅把送給雪白,對她說;‘無論你什麼時遇到了麻煩,這座天使守護神都會幫助你的。’她們的談話時並沒有注意到,天使的眼睛閃爍着關芒。 

  過了幾天,粉紅在花園裡散步,一隻小狗突然跑進了花園裡的迷宮,粉紅也跟着小狗一起闖了進去。過了很長時間,雪白見粉紅出去很長時間還不回來不回來就去找姐姐了。她在迷宮的樹枝上看見粉紅的衣服被掛破了一片留在里樹枝上。雪白也跟着進去了,不久她也迷路了,她一會說;我剛才好像來過,我也記不?醵 K?潔熳潘怠U?謖饈保?焓故鞀ど癯魷至耍≌庠趺純贍埽??蠼械潰??故歉?拋吡恕9?艘換崽焓勾?潘?業攪朔酆臁A┙??擁抱在一起,雪白說;我們都彼此是對方的守護神。 

  粉紅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守護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