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守護(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守護(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守護(四)

  天使們來到了森林,尋找魔法水晶石XS。但是天使們還不知道邪惡FU也應經來到地球來追中他們,但是可怕的一幕就要到達他們的身邊。    天使們的能力已經退化,但是他們唯一留下的還有時有時無的魔法力量。雖然他們平時想用魔法卻用不了,但是一旦他們的神經被激怒的時候,什麼奇迹都可能會發生的。   天使們來到美麗的森林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自然,美麗無暇而可愛大方。似乎所有的事物都都是綠的。美麗天使自知不覺的漫步在森林裡,不小心躺在長着綠油油的青苔石頭上睡著了。看美麗天使睡得多麼的香啊!快樂天使,曖昧天使善良天使幾個都躺在石頭上睡著了。也許就是在這個時候,可怕的一幕即將發生。 

  邪惡FU應經到達天使們的身邊,邪惡FU已經找到了天使們的下落。拿走她們的飛船(是有大飛船而自動縮小的飛船十分的精美。一共9個飛船,分別是紅飛船,黃色飛船,紫色飛船,橙色飛船,藍色飛船,綠色飛船,粉色飛船,銀色飛船和金色飛船。其中金色飛船和銀色飛船最為珍貴。)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守護(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守護(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