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守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守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守護 

  思絮,你看到了嗎?我寫這篇文,是為了要證明—我為了你,而存在的意義。 

  —題記 

  “我會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悠揚的音樂不斷在耳旁迴繞,悲傷的氣氛逐漸瀰漫整個房間。放下手中的咖啡,抬起頭望着天花板,心中不禁茫然。誰,是我守護的人? 

  想到這裡,腦海中立刻浮現出你的名字—思絮。我自嘲地笑了笑:怎麼可能呢?我們僅僅見過兩次面而已。但是,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啟,在歲月的長河中你我註定相遇,相識,相知,相愛。此刻,我堅信,你就是我要守護的人. 

  在聊天室里我們偶然相遇,你看完我的作文後,與我暢談起來.你告訴我,你喜歡平凡的生活,因為你覺得它恬靜淡美.我回答道:是啊!平凡其實是很幸福的.出乎意料的是,你對我說了句謝謝.我感到莫名其妙,就追問你原因.你的回答也讓我鬱悶不已—無緣無故.我就猜測,你應該是因為我們看法相同而感謝我的.你卻說或許吧.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仍是讓我費解.呵呵.當時我就覺得你很特別.跟你聊天,真得好開心.我記得,在你走後,我還遺憾了好一陣子. 

  幾天後,聊天室里我們再次相遇.你告訴我,你寫了兩篇作文.我聽了后,立刻去捧場.你的文筆很好,尤其是你寫的《雨品人生》,給我太大的震撼.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而今聽雨僧廬下,顰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沒有人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我,這一世自由讓我過得平凡而精彩。我依舊微笑,看平凡而逍遙自由的雨,浪漫一生……”讀完,我平靜的心海已盪起圈圈漣漪,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嗎?而你,就是我的紅顏知己。幻想着和你品香茗,賞詩詞,清閑一生,豈不逍遙快哉? 

  思絮,我願化作天使,永遠守護着你,幸福和快樂將成為你人生的主旋律……

您正在瀏覽: 天使守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