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面對他人時,微笑是一種友好的表達;在我們處於困境中時,微笑是一種釋懷的品質;在我們看見他人無助面臨失望時,微笑是一種能安慰他人的藥劑。

  清晨,陽光對我們微笑,訴說著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花兒在對我們微笑,展示着自己嬌羞的容顏。微笑,是愉快心情的傳播,是心與心交流中傳播的信使。

  校園中,當我困苦於一道習題,手足無措時,老師給予我一抹微笑,耐心的講解引導着我。當我在學校生活中遭遇挫折,同學們用微笑來安慰,鼓勵着我前進。微笑,可以讓人感到溫暖,熱愛生活。

  家庭中,每當發生矛盾時,都會有一方放下急切的心情,微笑的去勸慰,溫柔的商量。每當有親舊朋友來拜訪時,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微笑,也是一種家庭和睦、待人友好的展現。

  微笑,正如一抹暖光,照亮我們的心房。又似一汪清泉,洗去我們的迷茫……

  雖然是一種小小的表情,但它的作用讓我們受益匪淺,讓我們開始微笑吧,讓愉悅撒滿校園。讓我們微笑吧,讓家庭和睦相處。

  心靈溝通的信使,溫暖心靈的陽光,浸潤迷茫的清泉就是微笑!從現在開始,學會微笑吧!讓社會,讓朋友,讓自己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