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豐收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從我們身邊悄悄的離去了,秋天來了。它是一個火紅成熟,豐收在望的季節,倘若讓我設計一個節日,我會設計一個豐收節,這是為什麼呢?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秋天稻田已長出來了,像陽光一樣金燦燦的,一陣風兒吹過,滾滾稻浪連綿起伏,淡黃,金黃,深黃……遠遠近近,深深淺淺,蔚為壯觀。一位農民伯伯在稻穀中抬起頭來,他那古銅色的臉上掛滿了汗水。也掛滿了燦爛的笑容。

  果園裡,樹上碩果累累,風兒一吹,果實搖搖晃晃,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令人垂涎三尺。看,那紫色的葡萄一串接一串,擠擠挨挨,晶瑩剔透。紅彤彤的蘋果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淡黃淡黃的橘子也露出淘氣的笑容。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葫蘆娃守護着美麗的果園。一位農民伯伯背着籮筐來了,采着鮮美的果實,籮筐里已是沉甸甸的,還有一位農婦,她是一個勁的采呀采,過了一會兒地上已堆的像一座小山了。她看看地下的果實,再看看五彩斑斕的果園,笑容充滿了她的臉。

  菜園裡,白菜,扁豆,絲瓜……蔬菜在秋風姐姐的催促下也換上了金裝。南瓜熟了,就像一面面金鼓,農民伯伯抱着它,就像抱着個大元寶,樂的合不攏嘴。

  瞧,農民伯伯有的忙着採摘果實,有的正為裝滿竹簍的果實,搬運呢,有的正為蔬菜施肥,還有的出神地望着無邊無際的稻田似乎在想什麼……啊,好一幅豐收的景象呀,雖然農民伯伯各干各的,但是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

  難道這不是一個雄偉壯觀的豐收節嗎?農民伯伯一定很期待這個喜氣洋洋的豐收節吧

  福建省福安市潭頭中學初二:林玉華

您正在瀏覽: 豐收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