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微笑不再回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微笑不再回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分,每秒,分分秒秒,不知是否成功,但要努力去沖。 

  ——題記 

  “滑落過長空的下坡,我是熄了的流星,正乘夜雨的微涼,趕一程赴賭的路”。 

  鄭愁予先生筆下的《生命》深深觸動了我。我們已是青年,正值風華正茂的時期,我們人生之路已走了一段,我們現在在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上,在這個轉折點上,我們已經邁出了一步,這一步已被歷史紀錄,無法抹去,回首看看,路已消失,再也找不到了。人生就是如此,永遠都是賣單程車票,既然選擇了邁出這一步,就得無怨無悔,即使傷心時,就讓淚流心裡吧! 

  九年級的生活已過半,我們已經踏上轉折點的最後一步,我們這一步要踏好,要踏實,我們已經長大了,思想也漸漸的進步了。也有人問我:“你怎麼不‘笑’了。”是的,面對壓力,我已沒有以前學習的微笑了,原來的微笑已逝去了。 

  人生之路,坎坷無數,無意間就可能被絆倒。“生命如雨點,在湖上激起了迷霧,擋住了眼睛,不要驚慌,閉目思索,心中要始終保持一個念頭:太陽終會出來的。如果對此倒退,後面等待的將是萬丈深淵。 

  一個人凝神,我思考着,前方的困難還有多少,至今還是未知數,我幾乎不敢想象。深吸一口氣,把所有的壓力都呼出來,剎然間,心胸如此的寬闊。 

  以前的微笑不再回來了,我們要面對現實,面對眼前的困難,勇敢向前走。 

  不登絕頂,何以覽眾山; 

  不掛長帆,何以濟滄海。 

  慢慢地,慢慢地,天放晴了……我眼前的路又明亮了。 

  我要帶着勇氣,背起信心,努力去沖。

您正在瀏覽: 那微笑不再回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微笑不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