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受傷了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了的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受傷了,那個曾經被誤會為是自己所暗戀的人的人受傷了,因為受傷,同桌說他越來越可愛,自己突然間覺得呵呵呵了!

  自己其實也想笑啊,他那個萌萌樣,其實也就是因為他那萌萌樣,讓自己當初在她打籃球的時候大聲喊他的名字啊,最後就被傳的沸沸揚揚,這次他手上,也是其他人告訴自己的,他們說嘿她受傷了!我竟然沒有任何一點擔心,反而像笑,噗嗤一聲笑了!

  是的,或許從這裡有些人就可以看出其實我對他並沒有感情的吧!我只是覺得她萌萌的,然後同桌他說,其實你心裡很是心疼的對吧!我說我沒有心疼,這是真心話,我沒有心疼,反而是很想看看他那萌萌的樣子!那個被人本着的萌萌的樣子而我真的就是沒有一點點的心疼!這就是在乎和不在乎的區別吧!

  我並沒有在愛護她,因此聽到她受傷的時候,我不是說現在怎麼樣了,我的第一放映不是說去看看他怎麼樣了,而是想到他那萌萌的樣子!或許吧,我是很冷酷吧,畢竟他曾經也幫助過自己,對自己也一向很是友好,而入今天啊受傷了自己卻!

  不過轉眼想一下,其實真的從這樣的事情中放映除了一些事實,當你真正在乎一個人的時候,在她手上的時候你的第一放映是恨不得手上的人是自己,而是你不在乎的人的時候,當你聽到對方手上了的時候,你的第一放映是管我什麼是呢!

  懂了!這就是在乎與不在乎!

您正在瀏覽: 受傷了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了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