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媽媽微笑過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媽媽微笑過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媽媽微笑過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暗暗地想,平時媽媽對我非常關心,雖然有時比較嚴厲,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今天我要給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 

  早晨,陽光明媚,真是個好日子。陽光灑在床上暖洋洋的,我真想睡個懶覺,可一想到今天的“光榮使命”,我迅速地起床,為媽媽做了一頓豐富的早餐,雖然簡單,但營養齊全,有煎蛋、麵包、牛奶、蘋果。一切安排妥當,我悄悄地躲進房間里喊道:“媽媽,七點了,您怎麼還不叫我呀!”我邊喊邊偷偷地笑了笑,誰知被“順風耳”媽媽聽見了問:“子慧,你笑什麼呀!”我連忙止住笑喊道:“媽媽,我餓了。”看到媽媽動作敏捷地奔下樓去,我也拿起昨晚精心準備的花環,悄悄地跟在後面,當媽媽看到滿桌的早餐驚訝無比時,我趁機將花環套在媽媽的脖子上,並大聲喊道“節日快樂,媽媽!”媽媽笑着摸了摸我的頭。 

  媽媽最喜歡在休息天睡個午覺了。為了讓媽媽好好地睡個覺,我拍拍胸對媽媽說:“今天的家務活我承包了,您就安心地睡個覺吧!”等媽媽睡后,我先把手工製作的賀卡放在她的旁邊,然後跑到三樓,把衣服放進洗衣機,接着又把地仔仔細細地拖了一遍。哎,真累呀,我一頭倒在床上,現在我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總喊周末累的原因之一了。 

  吃完晚飯,為了讓媽媽能安心地看會兒電視,我認真地做着作業。八點到了,我悄悄地下樓,做了兩杯橙汁,和媽媽乾杯並共享這美好的時光。 

  我想,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適當地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是,讓媽媽放鬆放鬆,其實也是一件蠻不錯的事哦。

您正在瀏覽: 讓媽媽微笑過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媽媽微笑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