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日,很多人不敢穿白色衣服出門,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灰塵可以把你的衣服變成黃色,有的同學還說一洗臉,水都變了顏色。大家或許會覺得有些誇張,但那是真的。近幾日,吉林省一直被大風籠罩,原因是內蒙古的帶來的風,長春甚至風力為七級,七級大風已經很危險了,瘦弱的人,不知道會不會被吹走。

  天氣看着很吸引人,我和同學出去溜達,抹了些防晒霜,可是一出校門,同學說我臉上粘了許多灰。再次出去的時候不得不戴上口罩,儘管熱天有些悶,但是不會吸進肺里。

  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雨,早上睡覺的時候隱約聽到雨滴的啪嗒啪嗒敲在窗戶上的聲音,下了好久的雨啊,穿上外套,空氣一改前幾日的乾燥,變的很清新,沉澱了漫天的灰塵。

  有很多人討厭雨天,可是都沒有發現這場雨凈化了空氣。我想心靈也是這樣的吧,塵封的久了,總是需要一些雨水來沖刷,就讓大雨沖刷記憶中的沙,你會發現前進的路也有獨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雨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