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抱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七2班的xxx,我發言的題目是“擁抱微笑”。

  微笑,你曾給予過誰?誰又曾贈予過你?微笑是一股暖流,緩緩地流向人們的心田;微笑是一種力量,推動着我們前行。

  生活中競爭無處不在,真正的競爭不是一場廝殺,殘酷只是表象,你是否吝惜給對手一個祝福的微笑?人生時刻都在PK,你不PK,就可能被PK掉。有時被PK敗了,也不要忘了給自己一個不怕失敗的微笑。

  命運只留給霍金幾根能活動的手指,而他總是微笑着面對自己身體的殘缺,心靈灑滿陽光。在這種極端身體狀況下,霍金和羅傑彭羅斯合作,共同證明了奇性定理,並獨立提出了“霍金輻射”理論。他雖無法用健全的步履行走,但乘坐着“思考機器”,一次又一次越過了想象的邊界,在統一廣義相對論和量子力學方面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他雖無法用正常的聲音表達,但在電腦的幫助下,一次又一次地成功演講,提出自己對世界的看法。霍金從未放棄過生命的微笑!我們要學會微笑着面對挫敗和磨難,努力創造奇迹!

  林肯曾碰到過不懷好意的挑釁。林肯身材瘦高,腿特長,有一位自命不凡的同事不無譏笑地問林肯:“一個人的兩腿應該有多長?”林肯微笑着沉穩地回答:“至少應該碰得到地面。”有時候,微笑着面對嘲笑,把它當成自己前進的動力,給別人一個寬容大度的微笑,又有何不可呢?

  生命中如果缺少了微笑,那將多麼黯淡!微笑與生俱來,沒有人會對微笑免疫。當你用微笑擁抱他人,擁抱生活,擁抱這個世界時,幸福和快樂也會緊緊擁抱你!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微笑着面對一切,保持樂觀的心態,那麼即便歲月無情地流逝了,你的心靈也會永葆青春的笑容!

  以微笑開啟每一天,讓你微笑永駐心靈!讓我們盡情擁抱微笑吧!

  初一:張玉婷

您正在瀏覽: 擁抱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