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一個微笑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個微笑開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光爛漫,心裡卻絲絲憂鬱絞纏,問依依垂柳怎麼辦?

  不要害怕開始,生活總把我們送到起點,勇敢些,請現出一個微笑。

  一些固有的格局打破了,現在一些個陌生的局面,對面何人?又遭何冷熱?心慌慌,真想退回到從前,但是日曆不能倒翻。當一個人在自己的屋裡,無妨對鏡沉思,從現出一個微笑開始,讓自信、自愛、自強從外向內,在心有凝結為坦然。

  是的,眼前將會有更多的變故,更多的失落,更多的背叛,也會有更多的疑惑,更多的煩惱,更多的辛酸,但是我們帶着心中的微笑穿過世事的雲煙,就可以學着應變,努力耕耘,收穫果實,並提升認識,強健心玄,迎向幸福的彼岸。

  地球上的生靈中,唯有人會微笑,群體的微笑構築和平,他人的微笑導致理解,自我的微笑寫詩心靈的凈化劑。

  忘記微笑時一種嚴重的生命疾患,一個不會微笑的人可能擁有名譽、地位和金錢,卻一定不會有內心的寧靜和真正的幸福,他的生命中必有隱蔽的遺憾。

  我們往往因成功而狂喜不已,或往往因挫折而痛不欲生,當然,開懷大笑與嚎啕大哭都是生命的自然悸動,然而我們千萬不要將微笑遺憾。

  唯有微笑能使我們享受到生命底蘊的韻味,超越悲歡。

  他人的微笑,真偽難辨,但即使虛偽的微笑,也不必怒目相視,仍可報以一。即使是陰冷的奸笑,也妨還以笑顏,微笑戰鬥,強似哀兵必勝,那微笑是給予對手的包含憐憫的批判。

  微笑錄用學習,生而微笑的能力卻可能退化,倘若一個人完全喪失了微笑的心緒,那麼,他應該像防癌一樣,趕快採取措施,甚至對鏡自視,把心裡的溫柔、顧眷、自惜、自信絲絲縷縷揀拾回來。

  從一個最淡的微笑開始,重構自己的靈魂的免疫系統,再次將胸衣拓寬。

  微笑吧!在每一個清晨,向著天邊第一縷陽光;在每一個春天,面對着地上第一顆新草;在每一個起點,遙望着也許還看不到的地平線……

  相信吧,從一個微笑開始,那就離成功很近了,離幸福不遠了!

  龍岩市中街小學六年級:lulu,歡歡

您正在瀏覽: 從一個微笑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個微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