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平凡的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平凡的微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出去跑步的時候,路上碰到一個小姐姐。

  她遠遠地向我走來,滿臉堆笑地說:“小妹妹,請問一下,離這裡最近的公交站往哪邊走?”

  “哦,那邊!”我指了指後邊的方向,對她說道。

  “好,太謝謝你了,小妹妹!”她臉上的笑意更燦爛了,然後對着她身後的同伴笑着說道,“你剛才猜對了呢,真厲害,是這個方向呢!”

  眼看着他們漸行漸遠的身影,我卻不禁停下了腳步望下他們。

  雖然剛才是我為小姐姐指了路,可我覺得她的微笑給我了很大的感染力。

  平時我突然也見過各種各樣的微笑,也有這樣的問路,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細想一下,就是她的微笑。

  她的笑很真誠,是真正地發自內心地能感染到他人,就是很普通的一個問路,居然能讓我從她的微笑中感受到不一樣的能量。

  可能平時也沒有如此認真地去看一個人微笑,或者也是見了太多的職業式的皮笑肉不笑。這位小姐姐讓我明白,原來發自內心真誠的微笑是如此地有魅力。

  這是一個平凡的微笑,卻也是一個很有力量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平凡的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平凡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