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遺憾,太遺憾了!

  你知道我為啥遺憾不?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我們這裡冬天年年下雪!本人今年一米八三,腳上的鞋是45號的!我前兩天去滑雪場滑雪!以前小,不敢玩滑雪板,玩的是那種游泳圈改造的滑雪圈!現在我人大膽大,想挑戰滑雪板!一問最大的44號,一下子興緻就飛沒了!

  兩個哥哥和弟弟早準備好走了,一陣風吹來,掠過我的眼睛,他們那高興的背影漸漸模糊了!

  誰都稱讚我,說我十五歲就有這麼高的個子!現在倒好,冬天最精彩的活動我卻錯過!唉,我總不能把腳砍下去幾塊吧!我牽了一個滑雪圈!慢悠悠,象個老頭子,極不情願的,走過去!

  我又不想玩雪圈了,尋思:不能滑我還不能看嗎?於是我牽着雪圈獃獃的站在纜車旁,看他們乘纜車上去,再從高坡上滑下來!我的心也跟着一起一伏!看着看着,我彷彿看到自己:腳上上是滑雪板,手裡拿着滑雪杖!乘上纜車,登上雪坡,滑雪杖一點,便飛也似的衝下來,風在呼嘯,一不小心來個大跟斗,雪球般滾下來!

  我正在想着,我老弟真就摔下來了,我趕緊跑過去,扶起他,哎,這小子還樂呢!你說怪哉不怪哉!我定眼一看,你還別說,八個上去得有九個摔下來,當時我就樂了!那些人,又高高興興玩去了,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高興!

  也對,與大自然相伴,或許本來就是一種樂趣!

  雪花漫天,軟棉蓋地,人們在這裡舞蹈,我雖未加入其中,來時的遺憾,化為淡淡的喜悅留在空氣中!

您正在瀏覽: 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