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紙鶴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鶴之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夢幻般的夜裡,一個個紙鶴從我手裡掉到桌上,而我卻熟睡在有千萬隻紙鶴飛舞的夢裡。 

夢中,我託付給一隻身上寫有“友情”二字的紙鶴,要她把我對以離開我的朋友祝福的話傳到。 

紙鶴飛呀飛! 

飛越過了緩緩的小溪, 

飛越過了清澈的河流, 

飛越過了滾滾的黃河, 

飛越過了浩瀚的大海! 

轟隆隆,轟隆隆!一陣雷聲嚎叫! 

嘩啦啦,嘩啦啦!一陣雷雨傾盆! 

堅強的紙鶴,傾刻間倒下,但她的使命還未完成,她勇敢的向前爬! 

她爬過了山坡, 

她爬過了山腰, 

她爬過了山頂。 

呼!——呼!——一陣陣北風無情的刮來,但這回她並沒有倒下,她反而愈來愈堅強。 

快到了!快到了!她快要完成她的任務了!終於,她把她的任務完成了。 

第二天,柳暗花明,鳥兒在枝頭歌唱,大樹晾乾了身子也撐起了綠傘,花兒也在草叢中微笑。然而這一切並不是那麼完美,那個堅強的紙鶴卻死了,她死的那麼突然,那麼悲壯,那麼……

  作者:馬潤潔

  七年級四班

您正在瀏覽: 紙鶴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鶴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