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一直下雨,只能待在家裡,哪也不能去。想出去玩一會也玩不了,看天氣預報說,近幾天一直有雨,一直要到周日呢。

  很羨慕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我其實不太喜歡雨天,在家的話還可以,在學校的時候很討厭下雨天,不管是下多大的雨也要堅持去上課,看着屋頂開着的燈,心裡不自覺的有些厭煩,下雨的時候我比較喜歡趴在窗戶邊看着窗外的大雨,還有路上忘記帶傘的慌亂的人們。

  在雨後推開窗,空氣還是很新鮮的。不過,路上都有積水,這時候我都會穿上運動鞋和長褲,不想沾上地上的雨水還有那一絲絲寒意。

  在雨天最好不要去等車,如果是空手的話還好一些,之前下着大雨,我在路邊等回學校的車,大概站了半個小時,穿着涼鞋的我,腳早已經冰涼,左手拎着一大袋行李,還背着書包,右手拿着傘,車來了,我的傘都收不起來,還是車長幫我拎了行李,我才把傘收了起來,下車后打傘也是一個煩心事,手裡的行李太沉,而地上的水幾乎沒過腳脖,不等車的時候總是有車,着急的時候一輛車也沒有,行李也濕了一半。

  只希望不要下雨了,在家裡待着好悶,好想出去溜達溜達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