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小紙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小紙鶴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已經是晚上11點了,靜謐的天空中,只有幾顆明亮的星星在陪伴着大地,今晚好像特別安靜,我和媽媽靜靜地等待着爸爸歸來。 

  時間一分分過去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不成有賭博了?可是,爸爸已開始做生意了,怎麼可能呢?”我自言自語地說著。“咕咕”,不好,我的肚子開始唱“空城計”了,可爸爸依然沒回來,那隻能忍着吧! 

  伴着摩托車的“嘀嘟,嘀嘟”聲,爸爸回家了,這時正是夜裡12點。雖然爸爸是平安地回來了,但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家裡有一股莫名其妙地氣氛,這種氣氛越來越濃。我十分緊張,甚至還有一種恐懼。 

  在一陣無聲、緊張、壓抑過後,媽媽暴跳如雷地罵起爸爸來。“畜生,你也知道回來,錢輸光了吧!是不是很舒服……”聽着媽媽一句句刺耳的話,我抬起頭看着媽媽那氣得要命似的模樣,知道事情要發生了,我害怕極了。這時,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爸爸就一拳向媽媽打了過去,媽媽就這樣被爸爸打得鼻青臉腫,皮開肉綻。媽媽也拚命似的和爸爸廝打開,看着,看着,我的心如刀絞…… 

  媽媽太可憐了,每天一大清早就要起來幫爸爸殺豬,在冰冷的水裡洗全家的衣服,送我上學,還要做其他的很多家務。每天還要擔心爸爸發脾氣,看着爸爸的臉色過日子。就像今天吧,已經這麼晚了,爸爸還沒回來,我們都不敢先吃飯,不然爸爸又得生氣了。媽媽很愛這個家,很愛我,總是一忍再忍。在我不開心的時,常給我折小紙鶴解悶,當我遇到困難時,就一直鼓勵我,支持我。 

  可是,一天到晚辛辛苦苦的媽媽總是迎來爸爸的痛打,這樣真是太不公平,想着,想着,我實在看不下眼前的事情,於是,高聲大喊:“你們別打了,別打了。”說完,我衝上去阻止,終於,在我的努力下,一場悲劇總算停下來了。我又小心翼翼地把身心受傷的媽媽扶起來,讓她做在板凳上,急切地問:“媽媽,疼嗎?”媽媽聽了,若無其事地說:“沒關係,反正我遲早要被着‘賭鬼’給打死的……”這些話,她雖然說得那麼輕,但我聽着卻異常的清晰。 

  窗外,淅瀝地下着雨。老天爺,這是你的眼淚嗎?你是不是也明白我的心情呢!你真的理解我嗎?那麼,請你還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吧!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我坐在常玩耍的地方,掏出那隻“小紙鶴”,它已經被淋濕了。多漂亮的小紙鶴啊,在我孤獨無助時,總是默默地陪伴着我,彷彿透着一股真情、一股愛,還有一股靈氣,我真想讓小紙鶴借給媽媽一對快樂的翅膀,衝出家庭,給媽媽帶來快樂,還媽媽幸福。

  作者:王

  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小紙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小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