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特女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特女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哥特女聲 標籤:女聲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從黑河逃了回來。不管怎麼說,考級還是過了。 

  昨晚在媽媽的同學家住。華泰的公寓真的是很大。床和枕頭都很硬,今天早上拖着沉重的腦袋站起來的時候以為自己已經被哈利波特石化了。感冒似乎又嚴重。 

  被帶去虹松島吃早餐,突然間就想起在哈爾濱和媽媽吃漢斯的情景。兩個人吃了很多很多,我喝了兩大杯可樂,媽媽喝了兩大碗八寶粥。然後手牽手晃回賓館去。為了尋意境,走了三站地的路去尋找書店,結果換回的意境就是躺在賓館床上看電視連牙都懶得去刷。 

  考號排得很朝前,進考場後幾分鐘便出來了。在十幾分鐘后得知考試通過。 

  老師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一個比賽。初賽通過後,到省裡面去參加複賽。他說,你去吧,得個獎回來。語氣堅定的就好像那獎已經在我嘴裡含着似的。然後我就笑出了聲。 

  報名表上的照片,那個照相館把我照得像蜥蜴。上次像犀牛。匪夷所思。五十元的報名費。 

  回家的時候沒有暈車,琳卻吐得很慘。一路上停了四五次,期間馬路上是我左手那水右手拍她背的情景。最後她頭枕在我腿上蜷縮着睡着的,那一瞬間突然覺得很心疼。 

  塞上耳機聽歌。注意到Muse唱那句“Supermassive black hole”的時候快要被撕裂的聲音。哥特女聲的《She is my sin》特別的喜歡,也說不上究竟是什麼感覺。 

  看到路邊的一個什麼樣的廣告牌子,想起上次去的聖Sophia教堂,Russian手舞足蹈的給唱他們歌曲的人拍照。聖經讀到第76。 

  隨時隨地,我的想法,很不清晰。

您正在瀏覽: 哥特女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特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