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級女聲——超級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超級女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女聲——超級女生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超級女生

  昨晚的超級女聲唱出了高潮,唱出了夢想,唱出了希望!從開場的帷幕徐徐升起到最後的合唱,都唱出了這些女孩子們的心聲!從海選走到今天,不光是她們體會到不容易,就連我們這些觀眾也感受到了她們的艱辛! 

  超級女聲,給了一些有着對音樂有着夢想的女孩一個展示自己的平台,有一個良好的機會能夠展現自己,超越自己,走向光彩的音樂舞台!剩下的這三個女孩子,不用說,都是最棒的!決出第一名已不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水平正常發揮,去回報自己的歌迷! 

  有了這樣的一個機會,她們盡情歌唱,盡情舞蹈,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我們坐在電視機前也被感動了,被她們的進步所感動,被她們的激情所感動,被她們的唱功所感動,被她們的堅強所感動,被她們的努力所感動,被她們的友誼所感動!!!!!站在着最後總決選的舞台的三位超級女生,都是最棒的,她們沒有好壞之分,都是最好的Very very goood!!!!!她們都是最閃亮的,也是最真摯的,更是最優秀的!!!!!她們唱出了自己,唱出了夢想,唱出了希望!!!!!還有之前被淘汰的女孩子們,你們也是最棒的! 

  加油!你們超越了自我,超越了夢想!這個舞台永遠屬於你們!!!!!藝術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你們是超級女聲,更是超級女生!!!!!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超級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