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五位超級女聲(圖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五位超級女聲(圖文)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NO.1:周筆暢(可愛,開朗型) 

  你看到筆暢,總覺得很開心,很興奮.好像筆筆很有魅力一樣.她那純真的臉,真實的樣子,不經雕琢的歌聲,總深深打動了所有人. 

  筆筆唱的歌大多數的抒情歌,很多人喜歡聽.她唱的那首<<解脫>>,沒有人說不好聽.當時,所有觀眾都靜靜地聽,誰都想出聲,所有人都陶醉着,評為們都不由得站起來拍掌,在不斷感嘆!“好聽,終於有一個人唱解脫唱得比我好了.”評委黑楠老師說.筆筆只是開心地笑了笑,誰不高興呢?筆筆的唱功真的是十分好,接近完美! 

  其實她是個不驕傲,很謙遜的女孩! 

  別人訪問她的時候,問她有沒有把自己進廣州五強的消息告訴其他人.筆筆只是很簡練地回答:“他們有問,我就回答.”然後等一下就說:“我沒有到處去炫耀.”記者很驚訝地說:“為什麼?”“覺得沒有可炫耀的.”筆筆說.“10000人選幾個出來,你說怎麼?”記者又說.”哦,對哦。”筆筆笑了.這是多麼可愛的筆筆哦!雖然到目前為止,筆暢的票數第二,但全部要清為零,大家快快去支持筆筆啊!她只想把歌唱好,只要快樂地唱好歌,就已經滿足了我們的期望.筆筆做到了,但我們沒有做到.我們還在抱怨,還不快去投票!我們應該對筆筆有信心,如果我們都沒有信心,筆筆還會怎樣?一個實力很強的歌手應該不會失敗的,筆筆唱歌很有特點,音色唱得很好.如果你認真聽,你會喜歡她的. 

  支持07號周筆暢!我永遠最愛是你,你的笑容,你的聲音,總讓我陶醉……     NO.2李宇春(酷型) 

  酷酷的她總展現在你眼前,帥帥的她總討人喜歡,舞台表現能力很強的她總帶給大家動感,感染着大家。 

  2005快樂中國超級女聲的總冠軍不是她就是筆筆了。可能更多人認為春春比較有可能成為冠軍。不過,筆迷們,不要放棄,沒有不可能的!我是喜歡宇春,只是簡單的喜歡。看見她,我真的很高興。不但是她的樣子,更是她的性格。由內到外都散發著帥帥的味道,正如何炅所說的:“和李宇春對視3秒會臉紅。”無論是什麼時候,春春給人感覺總是酷酷的。她舉手時,走路時,笑時,也是十分帥。特別是她跳舞的時候,跳得很美,很有感染力。十分精彩。很有味道,很火爆的歌加上有勁的舞蹈,春真是棒!其實宇春不是裝酷,因為她的性格本來就是這樣。更說得貼切應該是“耍帥”吧。 

  那高高的個子,修長的腿,讓人感到去做模特兒真的不錯。但春春很少穿裙子,這讓許多人都期待她穿裙子。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因為“小宇子”說她不適合穿裙子,平時她愛運動,跑來跑去,穿裙子很不方便,不自在。但不會總是動來動去吧,她應該有靜的時候。我想她在沉思的時候,一定很酷,一定令許多人着迷。如果她穿上了裙子,那該是多好看。 

  宇春其實是個很好,很乖的孩子。別看她有時很沉默,不出聲,給人感覺很冷酷,不會是很好的女孩。其實春春從來不說粗話,她應該連普通的粗話也不敢說,這說明她修養極好。 

  所以,希望喜歡她的朋友投她一票!支持08號李宇春。   (李宇春) 

  下期人物:何潔、黃雅莉、易慧,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五位超級女聲(圖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五位超級女聲(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