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之後?帶着脆弱奔向沉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之後?帶着脆弱奔向沉默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遺忘之後?帶着脆弱奔向沉默 標籤:難忘之旅作文 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



  隨 風箏 我的記憶飛走 

  隨 晚冬 寒冷的遺漏 

  隨 記憶 駐紮在快樂背後 

  隨   夢   墜落

  讓自己 走出心碎的困惑 

  相信你 也會讓我這麼做 

  不應該 就這樣背離守侯 

  一滴淚 足以證明曾經擁有

  歸宿 僅僅依靠在你身後 

  幸福 脆弱得不攻自破 

  愛情 終究只是杞人自憂 

  回首 心誠雨落

  遺忘之後 帶着脆弱奔向沉默 

  回憶之後 祈禱最虔誠的庇佑 

  淚影幢幢 遺留的烙印的痛 

  淚濕青袖 醒 夢方破

  星影幢幢 , 澈澈有聲  

  以前我以為我自己很了解我,因為我是那樣的愛你。我以為沒有人會比我更了解你更關心你,我以為我的執着足已使老天爺感動,我以為總有一天我們會幸福地在一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不能再一群人當中分辨出哪個是你;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聽到你的聲音開始變得那麼陌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你的所作所為在我的眼裡都變了。

  我不能確定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或者是我們生存的環境變了。你知道嗎?我曾經真的很相信永恆,只要心是真誠的就一定會有永恆的。很多人都說愛是不長久的,容易見異思遷。我不相信,因為我相信我對你的愛是長久的。

  看來我真的錯了,既然已經不再了解你又有何資格談愛呢?現在像我們這樣的年齡流行兩種說法--“我還是個孩子”、“我已經老了”。我想我們都應該是前者吧,愛對我們來說太遙遠了。

  很多的時候我會為電視劇里的情節而哭得撕心裂肺,其實我是在為自己的經歷而哭泣。雖然我表面上裝作很堅強,其實我骨子裡流的是脆弱的血,特別是面對你和你的事情。

  你是否記得,我的左眼和你的右眼裡分別有一顆痣。書上說這是淚滴痣,是因為前生沒能在一起作下的證明,但願來生能夠在一起。就因為這樣,我到現在還沒有放棄過;就因為這樣,我相信了根本不可能的輪迴;就因為這樣,我的愛才矢志不移。

  算了,前生沒能在一起,今生我也不再奢求了,那就等來生吧。畢竟在今生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無論是家世還是學業我們註定要分道揚鑣的。該追求的就去追求,該放棄的就不要再去留戀。

  星座書上說雙子座是善變的,可是我等了你兩年多都沒有變,我想我應該要死心了。我只要每天忘掉你一點,日復一日,我一定會把你忘記的。如果你真的也愛我就不要怪我,像我們這樣的年齡,該有着雄心大志為理想而奮鬥。

  總有一天,我們的記憶中會遺忘關於對方的一切。答應我要堅強不要沉默着,因為有我一個人帶着脆弱奔向沉默就已經夠了。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

  

您正在瀏覽: 遺忘之後?帶着脆弱奔向沉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之後?帶着脆弱奔向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