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女聲是一種全國性的大型唱歌比賽,現在超級女聲6強已經決出,她們分別是張靚影,何潔,紀敏佳,周筆暢,李宇春和黃雅莉。 

  哎呀,要說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周筆暢了,人家這名字取得好呀,人家比的就是唱!的確,周筆暢的真假音變換的很好,而且她的唱功很棒,而且我覺得她並不醜,她戴眼鏡顯得特別真實,我很喜歡!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她唱的那首《解脫》,“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我不應該還不放手,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過……”全場的觀眾和評委都給震撼了,都靜靜地聆聽着天籟之音。周筆暢還特別善良,有一次,在葉一茜沒有任何超女支持的情況下,筆暢立即救場,這種善良並不是任何一個超女都具備的!有些超女為了名次甚至可以朋友之間互踩! 

  筆暢最讓我感動的一幕,在李娜和易慧PK時,她哭了,她不想失去其中任何一個朋友,也許會有人說她虛偽,但那淚水是真的! 

  有很多人拿筆暢和宇春比較,其實,宇春她的舞台魅力特別大,是那種小女生心目中喜歡的類型,可是超級女“聲”比的是聲音,唱歌!我說實話,李宇春並沒有周筆暢唱的好,在我心目中,筆暢永遠是冠軍! 

  我獻給筆暢一段詩: 

  你的一個純真的笑臉 

  一曲動聽的歌曲 

  足以打動我們

  請你做最自然的我 

  不要象某些超女 

  那麼做作

  保持真實 

  唱好歌曲 

  才是你的目標 

   

  筆暢,你要加油!我會支持你的,可能我是三分鐘熱度,但你出專集的時候,我一定會買的!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