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愛的超級女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超級女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就是超人氣冠軍-----李宇春. 

  她只要一出場,台下準是一片歡呼聲.她唱歌是的動作很酷,這也是她所吸引我的一個重要原因. 

  她有些象男生,因為她的那股酷勁讓不少人喜歡上了她.從海選到如今的前三甲,她的每場比賽我都有看過,而且每一次都會讓我愛她更多一些. 

  春春哭的時候很少讓大家看見,但是,在張靚穎跟何潔PK的那一刻,宇春哭了,哭的那麼傷心.直到最後,得知何潔將要離開"超女”這個舞台,離開她,她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誰都知道,宇春和何潔的友誼有多麼深厚,甚至可以說她們的友誼比周筆暢和黃雅莉的還要深.宇春她知道,她現在的擔子有多麼重何潔和她的"盒飯"們都把希望寄托在宇春身上了.我想她一定會好好努力,決不會辜負何潔對她的期望的. 

  我相信還有不少人被宇春所感動,被她的歌聲所吸引.所以她每次的短信支持票數都是那麼高.可這並不是象有的人說的,她是靠短信走到今天的,難道可以否認她的唱工和她所付出的努力嗎?有誰可以說宇春的拉丁和探戈跳的不好,一個業餘舞蹈者跳到這一步已經很不錯了. 

  了解宇春的人應該也會知道宇春除了帥氣的一面,還有"乖乖女"的一面吧.在家的宇春是一個孝順,聽話的孩子.爺爺奶奶說她是個好孩子,沒有說過一句髒話.誰也不敢相信這個酷酷的女生竟然還有這樣乖的一面.雖然我很想看你穿裙子的樣子,可你如果不想穿,我們這些玉米們是決不會去逼你的,因為只有宇春開心,我們玉米才回會開心! 

  宇春!加油吧!我會永遠支持你的!誰讓我是一個標準的玉米呢!不支持你支持誰呢! 

  相信我們,玉米會好好支持你的!!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 

  好好支持春春,她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超級女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