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聲:愛上筆筆,我們很快樂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愛上筆筆,我們很快樂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女聲:愛上筆筆,我們很快樂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筆筆作文 我很快樂作文

【★愛上筆筆,我們很快樂★】

  題記:有些聲音總會讓人怦然心動,甚至淚流滿面,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自己的旋律吧,在睡夢中響起,只在被呼喚時回應,清醒時,我們不能捕捉,不是許多年後可以再見。只要你在我心裡,我們時時刻刻在見。

  我只想告訴你愛上你我很快樂  

就這樣看着你我永遠不會轉過頭  

怎麼說沒猜透愛一個人的滋味  

你是否看得清我那無怨的眼睛  

最怕聽見你說寂寞  

我會放下自己來陪你  

最怕看見你哭泣  

我會忍不住把心給你  

傷心的眼淚不讓不讓你看見  

可是可是你不懂被愛的幸福  

心碎的疲憊全世界世界都聽見我寂寞寂寞的誓言  

我拋棄了自己我愛你我只想告訴你愛上你我很快樂  

就這樣看着你我永遠不會轉過頭  

怎麼說沒猜透愛一個人的滋味  

你是否看得清我那無怨的眼睛  

最怕聽見你說寂寞  

我會放下自己來陪你  

最怕看見你哭泣  

我會忍不住把心給你  

傷心的眼淚不讓不讓你看見  

可是可是你不懂被愛的幸福  

心碎的疲憊全世界世界都聽見  

我寂寞寂寞的誓言  

我拋棄了自己  

我愛你

  8月21日,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家,回到了學校。作為一名開學后,已經是大三的我。只是感嘆時間如此飛快。  

多麼的不舍,不捨得家中的電腦與電視,那快樂洋溢的一個月,多少個不眠之夜,守着電腦,機械般的點着鼠標—投票,很幼稚,但卻是單純的想法,只是希望讓她所有的投票,她全都是第一。僅此而已,她就是——周筆暢,一個平凡的女孩,單純的孩子,卻在05年點燃了所有人深藏於心中感動的火種。  

其實,在這個被物質充斥的世界,人們的心中已沒有了太多的感動。但卻是她,用她的人格,用她的歌聲,用她所有的言行,感動着我們。我知道,這種感動,會一直蔓延於人們的心底,就像一條射線,有起點,而不再有終點,一直延伸着。

  感動於,可愛的親們,對筆暢那份無私的愛,這份愛是不同於親情、友情的愛。  

感動於,可愛的親們,只是為了“850726”這個票數,多少人幾宿幾夜沒有睡。  

感動於,可愛的親們,在凌晨2、3點鐘,我每次投完票,刷新后,它不是一票而票的漲,而是幾十票的變化。  

感動於,可愛的親們,理智中隱藏太多可愛的idea,--想到綁架“陶?礎保?透?食┮桓?urprise.  

感動於,可愛的親們,原本內向的親們,為了投出我們對筆暢愛的票,鼓起勇氣,學着和陌生人打交道,留下了幸福的圖片,定格在永恆的瞬間。  

感動於,可愛的親們,為筆暢改編的歌,賺得了太多的眼淚。  

感動太多,像射線一直向遠方延伸。

  感動於你---筆暢  

感動於你,  

有着內涵的你,卻從來不到處張揚。  

有着洒脫的你,放射出青春活力。  

有着個性的你,展現你的獨一無二。  

有着活潑的你,總給別人帶來快樂。  

有着真誠的你,卻總不經大腦說出話來。  

有着歌聲的你,卻總把它唱到我心裡。  

有着感性的你,那淚水卻足以證明一切。  

這就是你——周筆暢

  8月22,這一周,對於我本人來說,是有着太多事情要做。作為大三的我,該為考研而準備了;作為預備黨員的我,這一周又趕上學習保先教育;作為學生會幹部的我,要為27日迎接大一新生而做着各種準備;作為筆迷的我,要使出渾身解數,為你拉票。這麼多稱謂的我,唯有“筆迷”這個稱謂,今生不會被改變。  

只要拉票這件事情,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  

戰略一  

特意買了二張聯通卡,用發短信,給所有的朋友,讓他們幫我投票,還好是,大家都支持,好多男生,都不知曉“超級女聲”,是什麼的時候,也直接投了,而當大家都來電話問我,收到一條“200”短信做什麼時,我的心塌實了,感謝這些可愛的朋友,還有這些朋友的BF,你們很聰明,知道,女友的好朋友是不能得罪的。哈哈,我得逞了。  

甚至一個中國醫科大的朋友,用一頓醫學術語給我定義我的癥狀,不管了,他投票就好。  

戰略二  

學校里,圖書館和寢室是我的“戰地”。  

在自習室,我用我的眼睛掃視所有人,尋找同學,還好還好了,找到了不少,成功了不少,還用一些一恩一惠,拿人家手機投票(馬上要考導遊證的我們,我的這份資料超重要,8頁,複印只需8角),投票送資料,於是,高興呀。印了15份,一個晚上,沒了,15×15=225票,找上“戰友”,一起投,爽死了。  

第二天又去印,感謝他們,有的同學特主動送卡給我,寫下名字,明天給人送資料。哈哈。複印社老闆樂了,我也高興死了。  

她們都說,就看你這份心,我們投,我說,比起那些辛苦在炎熱天氣下拉票的親們,我真不算什麼。她們笑了。  

一個學中文的好友說我,“你都多大了,還這樣……”,我說,筆暢是值得我們付出的,當多年過後,不管周五的結果,怎樣,我無怨無悔,只要這個足以。最終,還是乖乖的把手機給我了。哈哈。我也順便給她的BF打了一個電話,繼續成功。  

雖然一天忙着印資料,發資料,各種換卡,拿不同的手機投票,很滿足,很快樂,抽空去吧里看幾眼,又有了無窮的力量。每天回到寢室都23點了,記下了自己的點滴感受。

  最後,想說……  

只希望,筆暢展現出最棒的自己。你知道嗎?愛上你,我們很快樂。  

你就是太陽,周身放射出無限的光芒,你所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愛上筆筆,我們很快樂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愛上筆筆,我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