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級女聲”之評委——柯以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之評委——柯以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女聲”之評委——柯以敏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女聲作文

中文名:柯以敏  

英文名:Mindy Quah  

血型:A  

身高:172cm  

體重:49  

生肖:鼠  

星座:PISCES(雙魚座)  

原籍:福建  

出生地:馬來西亞檳城  

出生日:1972年3月30日  

個人愛好:收收集Swatch手錶,運動鞋

學歷:9歲赴倫敦讀書,后就讀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修鋼琴、音樂劇/歌劇  

專業成績:英國皇家鋼琴八級,電腦音樂程序,倫敦Guildhall學院聲樂晉級最高級  

最欣賞的歐美歌手:Whitney Houston, Mariah Carey  

座右銘:積極但是不要太急着做決定;快樂是一種過程。  

第一張唱片:《太傻》(馬來西亞)

  [我的看法]

  從馬來西亞出道、在台灣發展從而立足華語歌壇的歌手柯以敏,以其科班出身的堅實功底、令人驚艷的實力嗓音、寬廣的音域、純熟的技巧以及完美的感情注入而備受華語樂壇肯定,被譽為“亞洲美聲天後”、“華語歌壇最動聽的女中音”,其歌聲可以用“唯美”來形容。所以可以說:英國有莎拉布萊曼、美國有芭芭拉史翠珊、全亞洲有柯以敏。我想,這樣說絕對是不誇張的! 

  可令我費解的是:一個這樣優秀的歌手,卻一直半紅不紫的!確實讓她的歌迷有點兒氣憤啊!或許我們說某些“星星”人氣很旺,旺的只是人氣,而不是專業素質。如果說,誰的專業素質更好?我會十分肯定地回答大家,這個歌手就是柯以敏! 

  我喜歡柯以敏有魅力的聲音,但是更喜歡她的性格,她的為人。柯以敏的性格是我完全喜歡的那種,對待任何人都很直爽,想什麼便說什麼,沒有任何掩飾,不像其他的歌手一樣做作! 

  在看“超級女聲”的過程中,讓我感動的不只是選手們堅實的唱功,還有柯老師讓我驚訝的一舉一動!在第一場入圍賽中,郭慧敏慘遭淘汰,但讓她慰藉的是柯老師對她的肯定!而且柯老師還把自己手上的戒指送給了她!它被稱為是“幸運戒指”也許很多人不相信它的幸運作用,而我則很肯定!柯老師給她的不僅是一個普通物質,而是精神上的鼓勵! 

  第二場入圍賽中,同樣,柯老師又將自己的一對鑽石耳環親手為林爽戴上,那一幕讓我無比感動!而且,當她說:“每一個超級女生都是我的寶貝!”我發現,我的眼窩中已經噙滿了一種叫做“淚”的液體…… 

  但是對於柯以敏的舉動,許多人說她太囂張,我想他們並不懂音樂,音樂就是需要柯以敏洒脫的風格! 

  最後再補充一點,並不是喜歡柯以敏音樂的人就等同於音樂白痴,而那些總是討厭柯以敏的人就是所謂的鑒賞家!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之評委——柯以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之評委——柯以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