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她們3人都很優秀. 

  李宇春:很有吸引力.不僅歌唱得好,舞也跳得不錯.現場掌聲不斷,而且還在自己的學校開個人演唱會,真了不起!她是我最喜歡的一名選手. 

  張靚穎:歌唱得很好,很有爆發力.最具有實力.一眼看上去就是當巨星的料. 

  何潔:會聚了許多明星的優點,不僅唱歌很到位,還展示出來自己的風格.當天她生病了,還偷偷咳嗽,不讓觀眾知道.到唱歌時,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觀眾面前,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 

  雖然我很捨不得在5進3淘汰的那兩為選手,但是淘汰的人不會再和此時的前3甲比拼.現在我把目光投向前3的選手,看她們會賽出怎樣的成績. 

  在選一二三名之前,她們3個還個評委一起唱歌,互相提問.組織表演.特別是組織表演的時候,真還沒有把我的大牙笑掉. 

  主持人給何潔安排了這樣一個情景:在一個公交車上,一個小夥子坐在座位上睡覺,這是有一個孕婦沒有座位坐.何潔必須要想盡辦法讓小夥子讓座. 

  這可難為何潔了.何潔把她的"冤家"---何炯拉出來當小夥子.本來想讓李湘演孕婦的,但是可能難為李湘了,只好把在一旁的李宇春拉來當孕婦. 

  老天,搞錯沒有哦,李宇春畢竟是酷酷家族的,而且又很瘦,怎麼能讓她(他)當孕婦呢?真是...... 

  無語了.(太好笑了,我給笑傻了.不知道說啥了) 

  經過幾番周折,最後還是等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選出一二三名.按照老規矩,選冠軍時是按照撕下擋在數字面前紙,從各位公開.當萬位數公開后,就決定排名. 

  其他位上的數字我都記得不大清楚了.我只知道公布萬位數字的情景. 

  先是張靚穎公布她的萬位數,是5.然後是何潔公布她的萬位數字,是4.該輪到李宇春了.李宇春一直以來人氣指數都很高,我想她(他)可能萬位數字是6.可我哪裡想到,李宇春的萬位數字居然是20!!!可惜沒有十萬位.只好的在萬位寫上20 

  當時我被驚呆了.只是一個勁的流淚(激動的淚水)畢竟我還是挺支持李宇春的.如今看到她終於取得桂冠,我...... 

  太激動,實在寫不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