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路上,怒風遇到了幾個獸族無賴在道路上收過路費,而這裡是去諾爾城的必經之路,怒風不屑地看了他們一眼,這群無賴自不量力,拿起自己的武器衝著這位魔族皇子沖了上去,怒風並沒有和他們較真,只不過向地面踏了一腳,這群人全都倒在了地上,嗷嗷直叫,不還有一個人沒有倒下,他沖怒風猛地一下,怒風由於來不及閃避而受了重傷,可是他卻像沒事人一樣,毫不在乎自己的傷口,拔出黑冥劍用了招魔龍之怒,霎時間,風雲變色,從空中衝下一道閃電,然後天空還是一樣的藍,而那個無賴卻已不見了蹤影,我也不知道他到了哪裡,只知道他絕不可能活着回來,風(老是叫他怒風太麻煩了,我以後就叫他風吧)拖着受了重傷的手臂到了諾爾城,可是這裡已經沒有了人煙,原來這裡被獸族洗劫一空,可是卻在一個房子前留下了許多獸人的屍體,那所房子有些眼熟,不錯那就是冷月和烈炎的暫住之處。 

 這時從天空中飛來一隻禿鷲,帶來了一張紙條:(冷月,烈炎現在在龍城,速去取其首級)。 

 風的手臂奇迹似地復原了,向著龍城進發。 

 到了龍城,便有一條通告,皇帝駕崩,現烈炎為皇帝,冷月為皇后。 

 風在龍城遇到了幾個精靈,這些精靈功力遠遠在風之上,精靈們似乎也看到了風,看到了他那黑色的六翼,血黑的雙眼還有那把黑冥劍,便向風沖了過去,風哪裡是他們的對手啊,風被打倒在了地上,嘴裡吐着鮮血。 

 這時,烈炎和冷月沖了過來將精靈們推開,精靈不服便向他們衝去,冷月拔出冷月劍,還沒出招,4個精靈已被冰封了起來,烈炎叫來白魔法師為風療傷,風立即恢復了,風的眼睛里不再是那血色的光芒,反而顯現出了藍天的色彩,風的翅膀也已成為6彩之翼,風的魔性已經消失,恢復了天使的光彩,風應烈炎的邀請留了下來。 

  (未完,待續) 

冰⒊ 作文推薦:

  • ·冰⒊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冰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