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雞吃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吃米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吃米

  我家的小雞吃米可有意思了!

  今天中午,我給它們端來了一盤小米,我剛要放下,可誰知小雞們一見我端着小米就馬上圍過來。我走到客廳里,它們也跟着去了客廳;我到了陽台,它們也跟着進了陽台……最後,我無可奈何的把裝滿小米的盤子放到了地上。小雞們看見后便馬上把盤子圍了起來,盤子被那些小雞們啄得“鐺鐺”直響。

  一隻小雞啄了一口米,仰起頭,小嘴一張一合就咽了下去。可另一隻小雞也許吃得太多了,怎麼咽也咽不下去,急得直眨眼。還有一隻光顧着搶食,踩着了同伴,被踩的小雞“嘰”地尖叫了一聲,生氣的啄起了踩他的那隻小雞的頭。咦?有隻小雞好聰明,不往盤子里擠,站在外面吃那些被濺出來的小米,吃的既多又舒服還很高興。

  我看小雞們吃得這麼津津有味,我真替它們高興。我心裡想着:小雞呀小雞,你們吃得越多就長得越快,你們快快長大吧!

 初二:賈辰宇

您正在瀏覽: 小雞吃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吃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