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小雞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雞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小雞山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小雞山去玩。那是因為“六一”節他們沒帶我出去旅遊,所以那是對我的補償。 

  爸爸媽媽先到超市買了一些水和零食。一出超市爸爸媽媽兩隻手裡都提着飲料和我最喜歡的零食。 

  到了小雞山門口,爸爸就去買票。上了山我們跟着導遊——爸爸,一起到小雞山上最有名的地方雞眼。雞眼它其實就是一個洞,裡面積滿了水,旁邊還有一個人工做的眼睛,這樣就成了一雙。俗話說好事成雙嘛!聽爸爸說,這個雞眼很神奇,這雞眼裡的水總是滿滿的,是怎麼也抽不完的,當你剛抽完,不到五分鐘水就從另一個洞里“鑽”了出來,水就又滿了。在崎嶇的山路上,我們還看見了一些奇花異草。 

  到了山頂,我們看見了一座亭子,十分高興,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我們馬上跑過去坐了一會兒,吃了一些餅乾,喝了一點水。邊休息邊欣賞山上的風景。爸爸告訴我們,這座亭子馬上要改造成一個茶樓。這樣,就可以更加方便地給遊客休息。那裡還有許多景點,有很深很深的山洞……真是太美了!它真不愧為佘山的旅遊景點。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該回家了,我看着小雞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在車上,我看着遠去的小雞山,朝它搖了搖手說了一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小雞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