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通向理想的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向理想的道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支撐每個人進步的動力,沒有理想,我們就不會努力,沒有理想,我們就不會進步。

  通向理想的道路看上去是美麗的,陽光、鮮花……那麼神秘,那麼簡單,但如果真是走下去,你會發現這條道路並不是那麼好走,真正能堅持下來的人寥寥無幾,而堅持下來的人一定會有所作為,會實現自己的理想,走向成功。

  我,有着一個遠大的理想??成為一名作家。我敬佩作家,崇拜作家,理所當然也想當作家。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千方百計的讀書:看名篇名作,看同齡人作文,積累好詞佳句;寫作文練筆,堅持寫日記……但這並沒讓我停止,當我作文水平提高了一點時,便在爸媽的鼓勵下向報社投了第一次稿,結果讓我高興不已,竟然發表啦!雖然沒有獎勵,但卻得到了無數句比獎勵珍貴的讚揚,我興奮極了,爸爸媽媽讓我繼續努力,我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不斷的寫作文,投稿,但以後的結果卻讓我失望,好幾次都沒有發表,我失望了,是不是……我有點泄氣了。

  媽媽對我說:“‘萬事功到自然成自然成’。”我聽了,又重新鼓起了信心,拿起了筆,在寫這篇作文時,我還在想:它能不能發表呢?嗨,管它呢,只要我參與就可以了,重在參與嘛!

  我相信,在我的不懈努力下,通向我的理想之路一定會延續下去,不管他是平坦、筆直的,還是滿步崎嶇的,我都會滿帶微笑的走下去的,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通向理想的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向理想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