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時間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只可以不停地跑,停不下來。為了自己,閃耀到世界的盡頭 

  --題記 

 小草披上了那晶瑩的露珠,似乎是生命在閃耀。蝴蝶落在花瓣上,點綴着這萬紫千紅的世界;知了在這炎炎的夏日鳴叫,似乎不滿這熾熱的空氣。螢火蟲在夜空下現出淡淡的光芒,為這夏夜添加了絲絲幽靜;秋風劃出一道道痕迹,剩下了一片繁花滿地的景象。樹上的枝條不得不彎下去了,因為這一刻,果實終於成熟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季,沒有一絲的荒涼,因為有一片白色的夢在等着我們…… 

  這樣的四季,我們已經輪迴了多少次?每一個季節都有過每一個自己,每一個自己都是成長的折射。我們面對變幻無常的四季,不可能永遠停留在一個階段。既然我們都無能為力,何必再天真地想去改變季節呢?無論我們處在哪一個季節,我們都應該想想,我們經歷這不斷地輪迴是為什麼呢?不同的季節,不同的你,會想出不同的答案。而這個答案,就是你不斷經歷輪迴的動力。也許,不久之後,你又會處在不同的季節,答案又不同,但是不變的是,你已經成長了。答案不只有一個,所有答案對於你,都是對的。我們需要做很多東西,很多東西都需要我們去做! 

  現在,我們已經經歷了10幾個春秋,我們得到了什麼,明曉了什麼?請不要告訴我,你什麼也沒得到!如果你依然在原地不動,那樣你就被這個世界抹殺了!沒人會想被抹殺,所以我們要不停地跑。你可以跑得比別人慢,但是你不可以跑得比時間慢!當時間一圈圈地穿過你,你就註定被丟棄在黑暗的角落。有時間去追嗎?不!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十年又十年,當你把一切給摸清了,光亮也到了盡頭。 

  有的人活得精彩,有的人活得頹廢。全在乎一念之差!當我們遇到歧路,不必驚慌。我們不是生活在古老的時空里,很多前人已為我們探清了道路。方向的箭頭已經指着,我們為什麼還要進去另外一條迷失自己的路呢?也許,有時候兩條路都走得通,只是有的平坦,有的崎嶇。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時,我們喜歡走哪一條就走,不需要受到外界影響。平坦的路,走起來舒服,但是缺乏樂趣,平平無奇;崎嶇的路,有時會絆倒你的腳,但是其樂無窮,走過了就會得到更美的風景。 

  即使我們的人生,沒人記得住。但是走到奈何橋邊的我們,也會為自己的曾經而欣慰!我們的四季,是我們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四季、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