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令人陶醉,令你流連忘返,依依不捨。那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吧?

  春天像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姑娘,還像一個人一樣活潑,把人間變成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農民伯伯在田間播種,小草偷偷露出腦袋,古木蒼天的大樹長出了枝葉,婀娜多姿的柳樹的枝條隨風飛揚。

  夏天像一位溫柔可愛的姐姐,把人間裝扮成奼紫嫣紅的花的世界。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開了兩三片,有的全部開放,亭亭玉立。微風輕輕一吹,好像仙女披着輕紗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黃色的稻穀沉甸甸的,把稻桿的腰都壓彎了;高粱漲紅了臉,好像喝醉了酒。果園裡滿樹的海棠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有趣極了。

  冬天是白雪皚皚的季節,鉛灰色的天空中烏雲密布,風和雪這兩個頑皮的好朋友,滾着團,擰着勁,肆無忌憚從遠處跑來。還有一棵棵高秀挺拔的楊樹筆直得像一位軍人那樣直。看來我們要像楊樹一樣有高尚的品質!

  家鄉的四季是美麗的,多彩的,我愛家鄉的四季。

  廣東廣州荔灣區儒林新街10號之二五年級:謝其睿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