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北碚縉雲山是國家級四a風景名勝區,還有“川東小峨嵋”的美譽喲。它每一次都會吸引大量遊客,讓他們流連忘返。

  冬去春來,縉雲山脫去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漂亮的春裝。你看,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野花競相開放,有紫中帶紅的,有黃中帶白的,有粉中帶白的……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白雲竹海里可愛的竹筍娃娃從土地媽媽的懷抱中鑽了出來,它穿着一層又一層的棕色衣服,像嬰兒的笑臉,那般天真可愛。樹木們都抽出了新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溪淙淙地流着,一會兒淺吟低唱,一會兒引吭高歌,迷倒了所有的觀眾。漫山遍野的杜鵑花把整個縉雲山映得通體發紅,好似進入了夢幻般的仙境,令人愜意。

  盛夏,縉雲山成為了人們的天然氧吧、避暑聖地。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人們總是早早地來到縉雲山,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的,遮住了瓦藍瓦藍的天空,把縉雲山封的嚴嚴實實的,只透出了一點微弱的光線。夏天的縉雲山十分涼爽,剛進入山林,你就會感覺到一絲絲涼意,會油然而生一種舒暢的感覺。白雲竹海里的竹筍娃娃全都長成了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竹筍姑娘。縉雲山還有甘甜可口的山泉,每當夏天人們口渴時,都會拿着水瓶去取水。黛湖的水清澈見底,不時會有一條條碩大的小魚從湖裡游過。

  金秋十月,縉雲山換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裳。一陣微風吹過,楓樹上紅通通的楓葉,銀杏上黃燦燦的銀杏葉,松柏上綠油油的葉子……全都落了下來,漫天飛舞,好似一位位芭蕾舞者在跳舞。這時,縉雲山無私地向人們獻出了美味可口的野果。一朵朵野菊花淡黃淡黃的,欣然怒放,漂亮極了。

  嚴冬,縉雲山冰天雪地、銀裝素裹。樹上積滿了白雪,一腳踩下去,又松又軟,常常被陷下去。歲寒三友:竹、梅傲然挺立,松柏保持着青翠,竹子為人們遮風擋雪,梅花獨放芬芳。人們從地上捧起一把雪,用來打雪仗或者堆雪人,堆好后,大家都喜歡把雪人放在車頂上,帶回家做紀念。

  縉雲山不愧有“川東小峨嵋”之稱,果真名不虛傳。

  四年級:王美璇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