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漫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漫思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刺骨寒風嘶叫着掃蕩大地。枯瘦的世界瑟縮的說:冬真冷酷…… 

  冬的面顏如斯,它的品質蠻好的啊! 

  冬,謙遜,沉靜,淡泊。沒有冬,春還那麼清新么,夏還那麼熱烈么,秋還那麼飽滿么? 

  冬無語,默默凸現着春夏秋的美好。 

  冬,公正,哲思滿腹。它昭示着松竹梅的品格,使她們標新立異於奼紫嫣紅。冬使人們沉思,反省。 

  農人喜愛冬。一個火爐,兩杯烈酒,一腔熱語,他們盡情享受着冬的清閑。 

  城裡人喜愛冬。冬把城市裝進大冰箱里,空氣好清新。城裡人尚嫌窄小的斗室在冬日成了一個安樂窩兒。 

  深刻的冬啊,還給我們孕育着一個春呢。

   春 

  純真無邪的春。清麗可人的春。活力醉人的春。 

  春瑟縮着,蹣跚着從冬里走來。冬用嚴酷愛撫着春,直到春成為一個乳臭漸消的機靈鬼兒。 

  春啊,真逗。它柔柔的風兒親吻着人們的面顏,撩拔得人們好清爽好歡快。它搖着淺綠裊娜的枝條,逗惹得頑童爬上樹搗鼓柳哨兒。它用綠茸茸的草招惹得牛犢兒蹦跳,頑童打滾兒。它誘着成群的鴨鵝清波上列陣悠然划行,瞬間鑽水翻騰嬉耍。 

  春耍小脾氣就哭鬧一場。那春淚兒忙忙碌碌的,絲絲縷縷的,點點滴滴的。農人不怪它,依舊在田裡做着農事;頑皮的孩子張着嘴揚着小手任它沐浴。 

  春愛美,用鮮花翠葉裝扮自己,清麗綽約,如個美妙的少女。 

  春日益成熟着。它陶醉和誘發著人們暢想未來,奮發進取……

   夏 

熱烈的夏。崢嶸的夏。 

夏,真有個性啊。它用茂綠和絢爛多彩裝扮自己。高興了,就讓火辣辣的陽光灑滿大地,讓萬物領略它的熱烈豪放;惱怒了。就以電閃雷鳴震懾整個世界,由着性子讓洪水翻騰漫溢…… 

夏的胸懷坦蕩啊。它毫無偏見地容萬物在自己懷抱里滋生,消亡,索取,騷擾…… 

夏告別春的溫情與遐想,以豪邁的熱情,堅實的步伐,毫無顧忌地向前邁進……

   秋 

舒展的秋。豐碩的秋。喜悅的秋。 

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幾朵如磐如絮的雲,潔凈安詳。秋天的陽光,它比夏陽成熟,白里透着微黃。秋天的風,分外涼爽;枝條不再有盛夏的癲狂,是搖擺,颯颯作響。秋天的蟬,不再發出盛夏的狂躁,時停時歇,是蒼老的鳴唱。 

四季舞台上,秋那般豐美輝煌。秋在自己的表演能圓滿得划句號的時候,悄然退出,讓冬上場…… 

您正在瀏覽: 四季漫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漫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