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這便是青島。青島四季分明,景色各有千秋。

  青島的春天,這正是:“欲減羅衣寒未去,不卷珠簾,人在深深處。”可是等你幾乎要絕望的時候,天忽然就會開暖了。可惜那段時間總是太短,似乎就是那麼兩三場春雨過後,紅的白的花瓣就零落得七七八八。還沒等你愛夠,還沒等你品味完春天的美,分明又是初夏的熱烈了……青島的夏天,是蛙鳴和蟲語,是滿樹的墨綠以及滿野的海浪。當周邊的城市都在艷陽高照、揮汗如雨的時刻,青島卻輕霧裊繞,清風徐來。早早晚晚,人們走在海邊的木棧道上,有時竟會突然打一個寒顫,脫口說一句,好冷。誰又能說,這一句“好冷”,不是對青島的夏天最棒的讚歎呢?青島的秋天不像其他城市那樣落寞與悲涼,有了一望無際的大海,青島的天藍得一塵不染;水清得能看得到水底的石頭;月亮無暇得就像是一塊寶玉。秋天的青島彷彿每一處都令人沉醉。一片片楓葉,紅里透黃,像撐起的紅傘,似紛飛的花海。醉人的秋風,又將居庸關路的銀杏葉浸染,染成一把把金色的扇子,青島的冬天,自有它溫潤優雅的一面,與內陸相比,寒冷也總是輕描淡寫。老舍筆下濟南的冬天是溫馨安詳的,梁實秋筆下北京的冬天是不寒而慄的,而青島的冬天卻是清而不寒,可以入畫入夢的,像個老詩人,帶些清瘦,卻詩意氤氳,充滿嚮往。陽光穿透疏疏朗朗的枝杈灑落在草坪上,光與影的搭配和諧得無可挑剔,空氣似乎觸手可及,簡直是幅絕妙的風景畫。沒想到冬天,也有叫人怦然心動的美麗。

  青島,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是我夢想的家,我的自豪!

  六年級:fdj00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