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之後的時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之後的時間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1>.垂柳,月湖。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我的心室被滿滿地佔有。 

  淡淡微光之下,我的影子變得好長。那似乎要陷進了茫茫的水澤之中。我明白,那不經意的相遇並不能算什麼。我在奢望,撥撩着髮絲。 

  終會沉澱,你一人擁有的我的整顆心。深深渴望與你相擁,至甚。我又在奢望。木柳的香味被我捕到了。 

  在泠泠的河水邊,我們再次相遇。人潮浪擠,只為觀見難現一時的七色虹橋。我未見你,似你也未見我。但就是這樣,在我抬頭的一瞬,剛好與你曖昧地對視。我的臉未紅,心卻跳。 

  這間,相持五秒,然,轉身離去。 

  木柳輕飄,絮花飛揚灑離,飄滿天。人空,你我未去,白色柳絮附上肩面。 

  我堅信這不是巧合。 

  若我們同被月光寶盒遺棄在另一個世界,我願隨你,不悔。 

 <2>.夜中。霧濃。 

  你吐舌,說:“對不起,我的願望實現了……” 

  好冷。風吹,更冷。於我溫暖微笑:“當然。如果有怪獸,那我們就一起尖叫一起逃跑。” 

  於是,如我所願,我們相遇相擁。你用的力氣似想要我碎骨,我不介意,因為你已經接受了我那顆破爛了的心臟。 

  在這個離異的國度,我還會不會是我自己? 

  清月相照,淡色的月光朦朧地將白霧描上淺黃,——於你握住我的手。 

  妖們天有大劫,躲過便是長生,躲不過只能聽命,最多可以留住半個魂靈。 

  對,我是樹妖,木柳是我的真身。你是貓妖,黑貓的靈氣所結。我生千年,卻在百年前才有覺識,你生數年,比我歲小,卻與我能同化為人。於,我們大劫的日子,相同。 

  很好,也很凄。 

  最多可再戀三百年——對於妖們來說,實在太短、可是,三百年,夠了,三百年,足矣。 

  對於相愛的人,消亡,亦是長生。 

 <3>.三百年後。清晨。 

  你愛給我幼稚的玩具,像孩童一般把我哄着。在暖暖厚厚的棉被下,撥浪鼓被你敲得咚咚作響。 

  你還是抱着我,狠狠的。像有恨一般抱緊。口不言,心卻明,大限今晚將至。 

  最後一次,我們並肩,看一叢叢木柳白絮紛飛。三百年間,我們輾轉各地,每一次都坐在木舟上微笑和心的悸動。你會為我挑選有木柳的地方,因為我說這樣子才會有感到溫暖。 

  絮花又落在肩頭,我未落淚,也不想。我只想再緊緊握着你的手,我們沒法逃過天劫,因為那長生引的一味葯我永遠不會想要得到。 

  既然如此,我還不如微笑着離走。 

  夜晚。我知道我們馬上就要一命嗚呼了。你默默轉動紙風車,讓吹出的風迷住我的眼睛。 

  時辰已到,我們最後地相擁。我微笑,譏諷那可笑的一味葯——挖開愛人的左心房。放心,親愛的,我無論如何也不會那樣做。 

  ……… 

  …… 

  月光有沒有結成了霜,在閣樓上冰冷地絕望。 

  鹹水輕彈硃紅色的窗,走過西廂撲鼻有一陣香。 

  是小姐的溫柔,還是夜色還未央? 

後記: 

  到不了的都是遠方,回不去的地方叫家鄉。時間之後還有沒有時間,明日之光還會不會再點亮? 

  …………

您正在瀏覽: 時間之後的時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之後的時間 暫無評論